江阳区华阳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29 18:3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庆兰 李光丽)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提高居民对《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知晓率,5月23日至26日,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竹苑社区联合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垃圾分类要分家·安居乐业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集中讲座、到小区宣传的方式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主要围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发放垃圾分类指南等内容开展,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详细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知识,引导大家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他们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践行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