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蓝田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2023-06-01 19:4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柳诗源 邹容)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为让辖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近日,江阳区蓝田街道特林桥社区联合苗苗幼儿园及爱心人士在文化广场开展“童心飞扬梦想起航”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一大早,孩子们盛装出场,有的像活泼帅气的小超人,有的像纯洁靓丽的小天使,联欢活动在幼儿园全体师生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舞蹈、童话剧、诗朗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观众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小朋友们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用心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特林桥社区联合欣锐装饰有限公司及果真水果店(蓝田店)为幼儿园小朋友们发放了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小朋友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社区儿童搭建了一个平台,让每个家庭的孩子们有充分交流的机会。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社区应该经常举办这类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从小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辖区广大家庭和社会组织参与到社区教育活动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