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西部工匠城”建设 江阳区大力培育新就业形态高技能人才

2023-06-06 18:3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吉玉 文/图)为把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与“中国西部工匠城”建设相结合,泸州市江阳区紧紧围绕新业态、新产业发展目标,5月份,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酒谷湖校区举办高级电子商务师和高级物流服务师共4期工匠培训班,来自学院的157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四川化工技术学院副教授、泸州见贤思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等专家授课,采取“理论+实操”方式,使用最新的实训多媒体教室开展教学,精彩的小组讨论和小组PK增强了学员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运用京东平台模拟的电商和物流操作系统进行实操训练,提高了培训学员的专业素养,促进应用型高技能人才的培育。

下一步,江阳区将以“中国西部工匠城”建设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挖掘和培育各行业高技能人才,建立高技能人才库,为泸州“一体两翼”战略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