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

2024-01-10 17:5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钟巧云)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大力营造浓厚的参军报国氛围,提高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知晓率和积极性。近日,江阳区泰安街道多举措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动员。

提前谋划,泰安街道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学习和传达上级征兵工作要求和政策。广泛宣传动员,泰安街道通过网络信息发布、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走访等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宣传。精准摸排,泰安街道充分发挥网格员、志愿者的作用,扎实摸清本地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为村民讲解征兵政策,让更多的家长和适龄青年对征兵相关政策全面了解,调动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的解决了辖区群众对于征兵入伍的各类疑问,为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开展集中宣传3次,悬挂宣传横幅3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