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开展春节农民工平安返乡慰问活动

2024-02-02 17:3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文 王冬梅 文/图)切实做好返乡农民工关心关爱工作,积极保障春运工作,服务广大农民工便捷舒畅出行、欢乐温暖过节,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月1日,在江阳区总工会的指导下,泰安街道总工会在桔卫村公交首末站开展春节农民工平安返乡慰问活动。

公交车驶来,桔卫村的村干部、志愿者们为返村的农民工们发放《职工维权手册》和新春大礼包,同时耐心细致的为返乡人员开展维权咨询、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客流疏导、暖心帮扶和行李搬运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嘱咐他们要带好身份证,做好防护,路上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提前预祝他们新春快乐。

下一步,泰安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辖区公交车站点等客流集散地,把握春节期间农民工集中返乡的时间节点,切实做好辖区农民工服务工作,让农民工带着工会关爱,舒心平安回家元气满满返岗;宣传农民工就业创业政策、家乡发展变化与前景,引导优秀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建设家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