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多措并举 保障“醉喜江阳年 春节天天乐”活动

2024-02-05 16:5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凯琳)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本着节俭安全、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理念,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醉喜江阳年 春节天天乐”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北城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新春群众文化活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进行职责分工,加强各项工作任务部署安排落实,并联合北城派出所明确安保工作方案等,确保“醉喜江阳年 春节天天乐”活动顺利开展。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参与率。北城街道社区通过微信群、上门入户等广泛动员辖区内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学生等主动参与“醉喜江阳年 春节天天乐”活动,鼓励组织辖区优秀人才参加节目创作与编排,确保“醉喜江阳年 春节天天乐”活动让群众广泛参与,充分展示大家的文艺才能和生活热情。

搞好活动设计,提高活动趣味性。活动除了组织花车巡游、舞龙舞狮、划酒拳、游戏闯关及拔河比赛外,还有舞蹈、小品、川剧变脸等精彩丰富的文艺演出,整个活动紧紧围绕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

精心组织策划,强化节目质量。北城街道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协助,同时选择了专业活动策划公司对“醉喜江阳年 春节天天乐”活动进行全面策划安排,不仅会在活动现场进行精美的场景布置,还设置了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更准备了众多特色礼品,全面提高了活动的质量,确保“醉喜江阳年 春节天天乐”活动具有可视性和艺术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