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语、踩气球……江阳区泰安街道开展游园活动迎春节

2024-02-05 18:1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郑莹 文/图)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近日,江阳区泰安街道泰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贺新年游园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今天的活动流程,并由社区书记进行了简短的开场致辞,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是猜谜游戏,主持人准备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谜题,参与者们聚精会神听主持人念谜题,积极举手抢答,气氛热烈。接着在夹乒乓球比赛中,许多居民积极参与,互相比拼,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友谊。

紧接着是踩气球比赛,参与者们需要尽量踩爆绑在对手脚上的气球,同时还得保护好自己的气球,场面热闹非凡,笑声不绝于耳。接下来还有跳绳、萝卜蹲等游戏,参与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最后的套圈套红包游戏也是老少皆宜,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垂髫小儿,大家都排队来套圈。“套中了!套中了!”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不断,热闹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群众。参与活动的居民激动地说:“活动很精彩,这才有过年的气氛嘛!”

此次游园会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与祝福,增进了社区居民间的感情。下一步,泰安街道泰和社区新世代文明实践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全力谱写社区治理工作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