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社保局靠前服务解民忧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4-02-05 18:1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车莉 唐秋梅)2月4日,泸州市江阳区某项目建筑工人何女士专程将一面绣有“为民办事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到泸州市江阳区社保局工伤待遇审核经办人员的手中,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对江阳区社保局尽心尽责的服务表示感谢。

江阳区社保局于2024年2月1日下午收到何女士工伤保险待遇申领资料,同时了解到该工伤职工家庭困难、经济压力大。江阳区社保局主动靠前服务,在审批服务事项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上下功夫,尽力压缩办理时限,加班加点核定工伤保险待遇材料,多部门协调,力争在春节前将工伤待遇发放到何女士账户。

一面锦旗不仅仅是对社保工作的肯定,更是真正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缩影。江阳区社保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巩固“民心守护”工程取得的成果,为用人单位和工伤职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