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年货、写春联、看演出…… 江阳区南城街道:年味越来越浓了

2024-02-07 09:2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颜加玲文/图)连日来,江阳区南城老城丰富多彩的“烟火泸州至味南城”春节天天乐活动拉满过年氛围感,市民们走出家门,办年货,写春联、尝美食、看美景、忆老城,尽情享受节日休闲时光,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在滨江路,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在欣赏老城记忆图片展,有的一边欣赏着书法艺术,一边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面对美食和小吃的扑鼻香味,大家也忍不住一样来一点细细品尝。熙熙攘攘的人群,欢天喜地的氛围,浓浓的烟火气和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溢满滨江路。

在白招牌体育广场,由星星社工组织的“赏年画过大年”文化盛宴也在热火朝天的举行着,广大市民齐聚一堂,共同欣赏在家门口举办的文化“大餐”。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为群众带来了欢声笑语,传递了新一年的美好愿景,更是给临近的春节增添了热烈祥和的氛围和浓浓的年味。

除此之外,南城街道还将在大年初一在水井沟商圈拉开“醉喜江阳年春节天天乐”大型系列春节活动的序幕,为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过个欢乐“泸州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