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税局调研泸州龙马潭区国税局税收工作

2014-04-29 14:21:55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李洪 记者 丁汀)近日,四川省国税局总经济师李禄平、纳税服务处刘玉干处长一行到龙马潭区国税局走访调研税收工作。李禄平一行深入龙马潭区国税局察看办税服务厅建设,听取群教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汇报。

 

李禄平要求,一是抓好办税服务厅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按总局办税服务厅建设标准和要求狠抓规范和落实,办税硬件和软件结合,认真做好由于“营改增”带来的纳税人增多等应急应对方案,全力保障和服务好纳税人。二是务实开展好群教活动。把握活动主要对象,边学边查边整改,科学统筹各项群教工作。对内注重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外仔细听取党委政府以及广大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该整改的及时整改,该建章立制的建章立制,以建章立制作为重点,促进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同时多与地方群教活动结合,联动做好对内对外宣传。三是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从“大抓走访、大抓提速、大抓减负、大抓公开、大抓规范、大抓创新、大抓宣传、大抓落实”八方面认真分析研究具体征管服务事项,严格落实。要把“便民春风行动”作为近几年的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做到抓反复,反复抓,作为扎根工程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四是严格绩效管理工作。区县局是绩效管理的数据基础,一定要把绩效管理指标细化,确保绩效考核不出问题。五是积极抓好组织税收收入。积极培植税源、抓好税基,确保半年“双过半”,年终达到上级下达的指标任务,认真分析税源,加强收入调研,确保税收收入稳中有增、纳税人满意度上升,干部职工更安全、更平安。最后,希望马潭区局积极工作,务实创新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抓出特色、亮点,走在全市乃至全川国税系统前列,实现示范、发挥引领作用。

 

会后,李禄平一行深入龙马潭区农村商业银行进行走访服务。泸州市国税局局长林海,总经济师屈正江,龙马潭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平,常务副区长张登祥陪同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