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送文化 龙马潭区文化快车开进安宁社区

2014-05-01 09:24:38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郑毅)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走基层·文化快车”文艺演出活动将舞台搭进安宁社区,通过精彩的表演传递正能量,与社区居民共同唱响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交响曲。

演出节目多数均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改编,主持人在节目间隙不断地向社区居民介绍安宁镇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阳高村文艺队的快板《群众路线在阳高》更是将活动现场带入了高潮,快板内容既贴近群众、反应农村实际,让社区居民既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又能从节目中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就在我们身边。

“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搞,之前我们并不了解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现在知道了,是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我们非常喜欢看。”社区居民刘德昌向文化站的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安宁镇自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充分利用文化平台,提高群众的参与度。通过文艺演出、远程教育、农家书屋等渠道,大力传播群众路线正能量,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