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鱼塘镇:“大小”党课 成干部“加油站”

2014-05-07 08:5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消息(刘川)“我们还需加强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镇党委书记熊开荣在为全镇职工干部上党课时说道,这样的党课已是今年的第五次。在课上,熊开荣不仅结合播放的警示片为“学生”敲警钟,直言各项工作的不足,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整改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据了解,鱼塘镇要求“大小”党课每月至少举办一次。“大”党课以党委书记上党课为主,辅以不定期邀请上级专家前来开课;“小”党课则是班子成员下村(社区)上党课,村(社区)干部走进院坝在合作社(居民小组)讲党课。同时,不断改进党课形式,如播放警示片边敲警钟边上党课;要求“学生”在课前自学党建刊物,带着问题听讲等,不仅增强了党课的覆盖面,还使党课成为党员干部提升综合素质的“加油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