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莲花池:廉政“小海报” 通畅监督渠道

2014-05-07 15:2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消息(刘传福 刘沥莉)日前,在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问题,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别出心裁制作“小海报”,并张贴在各个社区道路口、饭店、商铺、企业等人群相对集中的地方,积极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反腐倡廉中来,进一步畅通廉政监督渠道,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街道工作人员在张贴廉政“小海报”
 

笔者看到,此类“小海报”以“清正”、“ 廉洁”两只脚印为主体,寓意在“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建设中,走好人生每一步,当好人民的公仆;同时,下面还公布了街道纪工委、该区纪委监察局信访举报电话和该区行政效能投诉电话。群众一旦发现干部有违法行为或对街道工作有建议,均可打热线进行投诉或反映。

群众在廉政“小海报”前摘抄电话号码
 

据介绍,连月来,莲花池街道针对“四风”问题开门纳谏,先后制作“四风”问题廉政监督卡向群众公布街道、社区监督举报电话、举报地址、受理人员,受理内容,服务承诺,并设立举报箱,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四风问题。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经发放反对‘四风’问题廉政监督卡500多张,张贴宣传海报100余份,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0余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