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廉政精品大戏即将在泸州上演

2016-06-07 17:5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秦登杰)6月7日,记者从龙马潭区委宣传部获悉,由该区承办的“四川省优秀廉政戏曲泸州演出季系列活动”大幕即将拉开,首场演出川剧《李亚仙》将于6月12日晚在泸州酒城大剧院盛大上演。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树立廉政勤政的良好风气,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让群众在民族传统艺术中受到教育和启迪。”龙马潭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说。

据介绍,本次演出将从6月12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30日,期间将演出川剧《李亚仙》、《还我河山》、《假县令》、《尘埃落定》、《薛宝钗》、《巴山秀才》、《卧虎令》,精品折子戏,廉政主题交响乐,综艺曲艺等10场剧目,分别由省川剧院、省曲艺研究院、成都川剧研究院、四川交响乐团、重庆市川剧团、自贡市川剧团、乐山市川剧团等单位演出。其中除精品折子戏在江阳艺术营上演外,其余9场均在泸州酒城大剧院上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