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党员志愿者维修社区通道

2016-06-14 10:4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巧艺 刘川)“‘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群众有困难,作为党员不能袖手旁观。”近日,在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枣林园社区“两学一做”讨论会上,社区书记吴世勇介绍了该社区失地农民小区内一出行便道坡陡路窄,居民出行十分不便的情况后,向到场的40余名社区党员发出号召。

据了解,在详细了解到群众困难后,到场党员纷纷表示愿意为服务社区居民出一分力,践行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现场发起了“便捷出行,党旗飘扬下我在行动”的义捐行动,十余分钟的时间便筹集到了2026元捐款。“在维修过程中,我们也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去帮忙。”吴世勇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促进便道又好又快修好方便群众。

“合格党员就是应该要讲奉献、有作为。”社区党员张建表示,赞成社区的做法并将在维修过程中参与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据鱼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艾玉凤介绍,“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该街一直重视党员志愿服务对“两学一做”开展的积极作用,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展示党员风采”志愿活动,在各村(社区)成立8支共60余人的党员,在今年已开展了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