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镇顺利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6-06-17 11:4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艺欣 蔡娇)6月14日,中国共产党金龙镇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镇53名党员代表和22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黄胜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金龙镇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负重自强坚定信心——为建设繁荣富强文明和谐的新金龙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金龙镇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金龙镇第七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并指出:今后五年,是金龙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纵观镇内外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但机遇大于挑战的总体态势没有改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必须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切实担负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