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丽都内涝清理完毕 逐步解除交通管制

2016-06-20 14:5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18日晚,一场暴雨突袭酒城,城区不少地方出现严重内涝,不少网友发出图片惊呼“快来泸州看海”。19日上午,记者来到积水最严重的龙马潭区龙城丽都十字路口,现场正在清理积水排除后的淤泥,恢复道路通畅。

龙城丽都附近某餐饮店老板张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晚上的雨下得很大,当时店内还有两三桌客人,慢慢就看到水淹上来了,差点淹进店内。

据当时值班的交警三大队大队长李玉勇介绍,一接到情况后,他和值班的五位同事就立马赶到了龙城丽都,首先将被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再逐个通知被淹区域内的车主,一直忙到半夜三点过。但是还是有车主不听劝阻,想通过被淹路段,结果进去就熄火了。19日早上,红星村往西南商贸城方向已经解除交通管制,而从商贸城往红星村的车辆,由于还在清理部分淤泥,暂时需要绕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