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拆除新建违建

2016-06-22 14:5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忠全 益权)为有效遏制辖区内违法建设和乱搭乱建行为,6月22日上午,莲花池街道联合区城管局对四季阳光小区7栋2单元的一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据莲花池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治违控违人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违建当事人在屋顶违规搭建房屋,调查取证后确认为违章建筑。莲花池街道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组织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其思想工作,希望当事人能主动拆除违法建设,但其拒不配合进行整改。为此,莲花池街道联合区城管局依法对违建实施拆除,拆除违建面积200余平方米。

为实现违法建设“零”增长的目标,莲花池街道加大巡查力度,通过实施违法建设有奖举报制度,建立全民监督机制。同时对违规搭建、抢建行为实施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力保违法建设管控“零增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