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天立社区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6-23 10:3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近日,红星街道天立社区党委在泸州老窖营销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文艺演出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胜利到达陕北80周年。

演出以“建党念党颂党”为主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大合唱《四渡赤水》、器乐合奏《盼红军》、舞蹈《十送红军》、快板《两学一做就是好》等。

党员们用激昂的歌声歌颂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用矫健的舞姿舞出无数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用热情洋溢精神状态缅怀先烈,增强党性,激发了全体党员生活、工作的热情。

快板《两学一做就是好》更是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新的方式给党员们开展了一次学习教育,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良好氛围中开展学习,接收知识。同时也用这种新颖生动的方式给党员们上了一次党课,受到全体党员和群众的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