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6-27 11:3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勇)“这两包豆粉,看起来都差不多,哪包是真的,哪包是假的呢?”6月23日,龙马潭区在龙马大道摩尔广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共有龙马潭区食安委14个成员单位参加,全区各街镇的宣传活动也在同时开展。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活动现场设置设立咨询台和投诉举报台,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举报。现场展示真假对照食品,直观地宣传辨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基本常识。向群众发放饮食用药安全知识扑克和投诉举报宣传袋,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鼓励群众发现假冒伪劣食品积极投诉,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格局。就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相关咨询,工作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解答,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活动当日共受理市民投诉举报3起,展出常见真假对照食品18组,发放印有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扑克400余盒,《食品安全法》读本150余册,宣传袋500余个,发放食品安全相关宣传资料8余种近千份,现场接受市民咨询12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