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举行2018年迎新文艺汇演

2018-01-03 10:0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涛) 1月1日,龙马潭区举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迎新文艺汇演,3000多名群众喜乐融融的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歌颂幸福新生活的歌伴舞《我在春天等你》,生动活泼的戏曲舞蹈《满园春色》,述说时代变迁的舞蹈表演《新编逛新城》,歌曲《红领巾相聚中国梦》、《逐梦长江》等19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市民阵阵掌声。

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知识问答与趣味生动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点讲解,市民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节目特别好看,歌好听,舞蹈也美,很高兴能以这样的形式度过新年的第一天,更重要的是它让人们感受到了我们龙马潭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决心与努力。”观众付艺文开心的说。

据了解,龙马潭区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任务,努力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活泼地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