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罗汉街道开展主题诵读会庆祝党的生日

2018-07-02 10:5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颖)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罗汉街道石樑社区以主题诵读会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庆“七一”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卢群带领年轻党员同志以诵读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浓厚的爱党颂党氛围,博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大会对还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并为老龄党员同志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

最后,举行的党史知识竞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党员们沉着冷静、应答积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整个活动不时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党的历史、党章、十九大报告等方面展开。活动后,社区党员干部为所有参与者发放纪念品。“我们就是要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来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让党员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卢群说。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又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党员们能够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为基础,在工作生活中践行中国梦。“我认为今天的党员活动意义非凡,既回顾了党的历史,又看到了现在社区的发展变化,党员与党员之间也增进了情感的交流。”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龙佑兵说。

近年来,石樑社区党支部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围绕社区中心工作,切实加强社区党建,服务社区居民,维护社会稳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市级文明村”、“泸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社区”、“共产党员示范单位”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