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表彰63个先进集体

2018-07-02 11:2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6月28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对63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议宣读了小市街道党工委表彰决定,对63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奖牌。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小兵代表党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推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袁小兵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艰巨任务,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和谐新小市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