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胡市镇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

2018-07-02 14:2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天容)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龙马潭区胡市镇举办“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表彰了“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系列活动学习测试获奖人员10名、2018年先进集体2个及优秀共产党员22人。表彰完毕,由党委书记吴开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民,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吴开会同志以“形势报告——学习十九大感受新变化“为题,为全体党员民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统筹推进胡市镇乡村振兴新战略。

最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胡市添光彩“主题演讲活动,来自机关部门、医院、学校、村(社区)的10名参赛选手们以激情澎湃、铿锵有力、青春飞扬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