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鱼塘街道:签订“野泳”劝导和网吧监督责任书

2018-07-03 18:0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诏宣)近日,龙马潭区鱼塘街道召开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会上,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诏宣传达了龙马潭区2018年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要做好一个汇报,开好一个会议,抓好一个基础,组织几支队伍,搞好培训工作,落实工作保障,突出关爱工程,深化创建成果”的要求。

陶诏宣提出了鱼塘街道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强化班子建设,加强组织领导、“三爱教育”、部门配合。要开展关爱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加强队伍建设,发挥“五老”优势以及企业关工组织作用,助力青年职工素质提升和职工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

街道安全办彭均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未成年人暑期安全防范知识和注意事项,希望群策群力做好暑期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会后,街道关工委向村(社区)发放暑期“野泳”劝导警示大幅标语11幅,发放劝导员胸牌20块、救身衣20件,为参会的老同志发放降暑物品32份,各村(社区)“野泳”劝导员、网吧监督员当场签订了2018年“野泳”劝导和网吧监督责任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