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罗汉街道:扫黑除恶 提升群众安全感

2018-07-17 10:2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科兰)7月16日,龙马潭区罗汉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就罗汉街道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绍宣表示,扫黑除恶是街道所有成员的职责所在,我们必须对党负责,对群众负责,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得到根本遏制,让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提升。

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严打“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工作,切实取得成效。要强化宣传,营造强大氛围。坚持严惩,保持高压态势。要坚持多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要坚持多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