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一把手亲抓“防汛” 为民安全走河岸

2018-07-18 11:2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科兰)泸州市受长江、沱江上游干支流强降雨影响,涨水幅度大,现已启动III级防汛应急响应。地处罗汉街道龙溪河高坝段有明显涨水,出现洪峰过境现象。日前,罗汉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绍宣携人大工委主任楚晓东深入龙溪河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赵绍宣一边观看水位情况,一边对“防汛”工作作指示:针对龙溪河高坝段的防汛治理,要时刻落实河长制,以身作则、积极协调,做好本辖区的河段治理工作;同时要强化预报预警,要加强汛情监测工作,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灾避险准备。时刻绷紧“防大讯、抗大灾、抢大险”这根弦,扎实做好防汛的各项工作。

赵绍宣强调,防汛工作要立足抓早、抓小、抓好,实打实地把基础打牢。要按照抓细、抓实的要求,对防汛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广覆盖的防汛抗灾安全检查,确保不落一处、不漏一环,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