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组织辖区小学生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18-07-19 18:4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梅清平 夏月)7月18日上午,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羊大山社区团委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变废为宝、绿色分享”暑期实践活动。

孩子们利用废旧瓶子、扇子等旧物,利用双面胶黏上彩色的麻绳、粘上小花、涂上好看的色彩,就将它们变成了一件件非常漂亮的手工艺品。该活动不仅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增强他们废物合理利用的环保意识。

在活动过程中还同步开展了“好书分享、才艺展示”等活动,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在活动中互相帮助,文明礼让,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部分学生还主动上台向大家展示作品,并进行“诗朗诵、手指舞”等才艺表演,同学们表现落落大方,可圈可点。

“今天真好玩,我们做的东西也很有趣,要学会绿色分享,更要保护环境。”姜文昊小朋友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