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社区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2018-07-19 18:4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梅清平 马未霞)7月17日,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组织全体社区、居民小组干部共计110余人,上下午两批次参观泸州市党员干部法纪教育中心。

社区组干部在工作人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参观了市党员干部法纪教育中心三大篇章:“警示篇—利剑高悬、教育篇—正气永传、践行篇—廉洁泸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一起起案例,震撼心灵,催人警醒,社区工作人员在参观中深受触动,在震撼中更加敬畏法纪。社区书记周尚富深有感触:“参观完后,我觉得我们在生活中、工作上都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一个廉洁自律的村官”。

“组织社区、居民小组工作人员参观法纪教育中心,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基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廉洁自律,风清气正。”作为带队领导,莲花池街道纪工委书记曾炼在参观后介绍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