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书画墨香进社区

2018-07-23 21:1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唐莉)7月20日,在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会议室里,来自下大街社区的50余名青少年个个精神抖擞、兴奋不已。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艳丽的图画,书写出刚劲的汉字,勾勒着美好的生活。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陶冶青少年的情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民盟龙马潭区委员会和小市街道下大街社区牵手,共同举办了此次“书画墨香”进社区活动,民盟龙马潭区委员会特意邀请2名专业老师到现场为孩子们进行辅导。“我画的是三角梅花,有红色的,有粉色的,就跟我们沿江路上的一样的哦。”孩子们将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画笔记录下来,收获欢乐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用书画形式为建设文明美丽泸州添彩!

丰富多采的活动以文化共建的形式深入到社区、深入到了孩子中间,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实用有趣的暑期活动,帮助青少年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关爱未成人年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