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为学生解开特警神秘面纱

2018-07-27 16:1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蔺茜)“哇,警察叔叔真的太帅了。”7月26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合道街社区组织辖区50余名青少年和家长代表来到泸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参观交流,看着特警们干净利落的技能展示,孩子们既兴奋又好奇。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对国防力量、军事知识的了解,合道街社区特意组织了此次活动,为孩子们解开特警的神秘面纱。交流中,特警队员向青少年展示了特警特种装备,演示了警棍盾牌术、防卫与控制术、无人飞机空投物品等。在展示过程中,学生们还自告奋勇,纷纷参与到体能训练当中,亲身感受到了特警叔叔们日常训练的高强度、高难度。

活动中,同学们在为特警队员们精湛的警务技能所折服的同时,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学到了丰富的警务知识,也增强了学习的信心,接下来会严格要求自己,增长知识和强健体魄,为实现建设祖国的美好梦想而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