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党工委慰问困难党员

2018-07-27 16:2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甜)日前,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泽锋走进辖区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慰问,这是红星街道党工委为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而开展的慰问辖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街道充分认识开展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困难离任村干部、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活动课题开展,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心坎上。

为做好此次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提前对辖内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优秀党员的生活基本情况进行了一次系统的调查摸底。为30余名困难党员建立了精准台账,为慰问做足准备工作。

针对每个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实际情况,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与社区一起,采取分头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深入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目前主要存在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切实将慰问行动落到实处。目前已慰问困难党员35名,慰问金额35850元。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街道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党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