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龙祥社区:召开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8-07-31 17:2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肖)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龙祥社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来临前夕,紧紧围绕拥军、拥属,开展庆“八一”军民座谈交流会,邀请了辖区退伍老兵、复员军人、参战老兵、优抚对象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祥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选民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贡献的老同志、退伍军人、伤残军人等致以亲切的问候!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了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畅谈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和蓬勃发展的社区建设。在座的每位退役军人及军转干部都回忆了他们的军人生活,回顾了当兵时的经历和党对他们军人老干部的关怀。72岁退役军人陈大文发言:“感谢社区能够组织这样一次座谈会,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对我们的关心。日后我们这些退役军人一定支持社区建设,作出我们的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选民表示:今后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双拥工作,密切与群众的关系,充分发挥退伍军人的作用,实实在在多为居民办实事、干好事。

会后,张选民带领退役军人参观了龙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73岁退役军人龙远孝,激动的握着张书记的手说:“我们会牢记光荣传统,珍惜光荣称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对党忠诚上带好头。要自强不息,积极适应身份转变,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要顾全大局,自觉维护军人的崇高形象和良好声誉,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在促进和谐上带好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