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罗汉街道召开“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8-08-03 11:0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科兰)8月2日,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街道组织全体在岗机关、村(社区)干召开“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纪工委书记田智传达了8月1日龙马潭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并对接下来的“一卡通”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纪委副书记詹莺歌列席会议并对120余名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詹莺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思想理念,深切认识“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就《关于限期主动说清楚问题的通告》进一步说明,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8月15日以前主动说清问题,依纪依法从轻从宽处理。

党工委书记赵绍宣强调,针对“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应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思想上要更加清楚明白,“一卡通”督查复核旨在让“一卡通”真正成为群众的“幸福卡”、“连心卡”;二是要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做到宣传有度,数据对比复核准确,做到入户核对,不漏一户;三是要认真清理、查漏补缺,做到如实上报;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务实而不弄虚。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填写了《主动说清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情况登记表》并签订《限期主动说清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承诺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