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党工委为劝导志愿者送清凉

2018-08-09 08:4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甜)长江沱江泸州段水质好,历来是游泳爱好者的乐土。夏秋季节是“野泳”溺水高发期,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活跃着一群“野泳”劝导志愿者,每天顶着烈日到江边巡逻,劝导“野泳者”上岸。

8月8日上午,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刘沥莉对天立社区、大驿坝社区、新民社区10名“野泳”劝导志愿者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水杯、毛巾、防暑降温药品,送去“清凉”。

慰问中,刘沥莉对志愿者们为减少青少年溺水事故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努力做好“野泳”劝导工作,为青少年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红星街道的野泳巡逻劝导队成立于2012年,自从开展劝导以来,辖区溺亡人数大幅减少,在每天野泳高峰期到沱江边巡逻,劝导下河游泳的群众珍爱生命。据统计,今年以来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劝导“野泳”386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