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瓦房村开展未成年人暑期读书活动

2018-08-10 11:5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殷琦)为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文化生活,培养未成年人课外阅读兴趣,8月9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瓦房村开展以“暑期读书会,快乐伴成长”的主题读书活动。

瓦房村开展未成年人暑期读书节活动

活动邀请了辖区内未满16岁的中小学生前来参加,在阅读过程中,孩子们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例如《成语故事》、《名人名言》等,遇到不认识的字或不理解的句子,会向社区工作人员请教,并现场与小伙伴们交流了读书内容,将各自的读书心得分享出来,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活动共有10余名学生参与,孩子们喜爱之余,家长也纷纷点赞,认为这种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又有利于他们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远离电视和手机,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村图书室也将为更多有读书需求的人提供场所和书籍,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