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带桥社区修剪隐患树木 还居民“安全”感

2018-08-10 16:3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玉带桥社区玉龙苑小区内的绿化树木枝繁叶茂,肆意疯长,挡住视线、遮住路灯,严重影响居民采光、通视。同时有的树木有虫蛀现象,有的树木与小区电线纠缠在一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玉带桥社区于近日联合川南矿区石油管理站对小区内的树木进行修剪、除虫,还居民清新环境。

此次修剪共10余人参与,经大家的辛勤努力,小区大道树木都被剃掉了过长的“头发”,树木修剪后小区光亮了很多,附近居民家里觉得蚊虫也少了,纷纷称赞社区真是好样的,是实实在在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的。小区住户李女士说:“原先楼下树枝就挨着窗户,遮住光线,还有很多蚊虫躲在里面,窗户更不能开,现在终于敞亮了;孩子们在树底下玩耍也不用担心树枝会突然折断了!”

此次修剪过后,整个小区内绿化整齐了不少,科学的修剪,既美化了树形,更调整了树势,整个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新,也消除了安全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