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工商质监局:向个体工商户宣传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

2018-08-10 16:4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代春梅)“李老板,如果你看到028-12340这个电话,一定要耐心接听哦,为我们龙马潭加油点赞哈!”近日,龙马潭区工商质监局正挨家挨户向个体工商户们宣传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们积极向个体工商户宣传近年来龙马潭区的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宣讲清楚什么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指标有哪些等内容,发动个体工商户们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中。

“作为龙马潭的一员,我们一定会耐心接听电话,支持龙马潭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为家乡点赞。”红太阳农资经营部商户黄勇这样说到。

据悉,龙马潭区工商质监局制作了10条横幅、40余张海报悬挂张贴在城区各农贸市场,发放了2万份《致全区个体工商户的一封公开信》,录制了12340宣传片,并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宣传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