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党建引领暑期活动,“神奇3D伴我成长”

2018-08-13 16:1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梅 梅清平)8月11日,泸州市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党委书记连梅带着40多个社区的青少年儿童到泸州大世界儿童城学习3D绘画。

“连阿姨,什么是3D绘画呢?是和3D电影一样吗?”一路上,孩子们带着幻想来到儿童城。在泸州大世界儿童城,孩子们在培训方太阳姐姐的带领下走进那个充满幻想的世界,太阳姐姐告诉孩子们:“3D绘画就是每个人发挥自己的想象,画出自己想要的礼物,这个礼物通过3D打印就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礼物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这岂不是马良的神笔吗?

走进3D教室,孩子们顾不上坐凳子,就迫不及待地提起3D智能笔,描绘着自己喜欢的礼物,不时有沉思,不时有遐想,孩子们描绘的礼物丰富多彩,有向日葵,有卡通眼镜,有戴在头上的饰品蝴蝶结。刘萌小朋友说:“妈妈带我很辛苦,我要亲手做个蝴蝶结送给妈妈,”不一会儿,孩子们的作品就新鲜出炉了,一个个都非常自信的拿到教室前方展示,分享自己的绘画心得。林川熙小朋友拿着自己卡通猫面罩说:“我觉得3D绘画很神奇,有神笔马良的感觉,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创造出更神奇美妙的世界”。

这次暑期实践活动是宏达社区党委精心策划的的一次体验之旅,旨在锻炼并提高了青少年的社会活动能力,有利于他们更好的了解社会和书本外的世界,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为其健康成长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开展此次实践活动,是把党建惠民落到实处,让孩子们也能得到实惠;给辖区的孩子们搭建一个活动的平台,让他们远离电脑、手机和电视,接触高科技的东西,激发他们的创新和创造能力,培养他们良好的习惯”,连梅介绍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