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罗汉街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

2018-08-30 16:3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科兰)“李大哥,之前你说隔壁老王强行在你家地里种菜,现在还种没嘛?不要怕,有啥子就向我们反映,现在从中央到地方,都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严惩街霸、村霸。这上面有举报电话,有啥子都可以打电话举报哈!”派出所警察肖德华积极地向群众宣传。

8月29日,由龙马潭区罗汉街道群工办牵头,联合派出所在高坝辖区开展的以“增强法制观念 铲除黑恶势力 依法打击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人群中,那一身身庄严的警服尤为显眼,不时的穿梭在街道上。只见警察同志们手里拿着宣传单,耐心地向群众们解释一条条、一款款法律常识,教大家如何正确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呼吁大家配合相关部门打击黑恶势力、邪教,积极提供有效线索。

派出所警官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内容

据悉,罗汉街道本次街头宣传旨在营造警民一家亲的氛围,让更多的老百姓都能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行动中,把群众编织成一张“防护网”让黑、恶、邪份子寸步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