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小市街道社区艺术团为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齐唱红歌

2018-09-04 11:4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唐莉)9月3日是“开学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下大街社区兆和艺术团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为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130余名团员齐唱红歌,以缅怀先辈,歌颂伟大的民族精神。

“看吧、千山万壑铜壁铁墙,抗日的烽火燃烧在太行山上,太行山上气焰千万丈。”铿锵有力的旋律、鲜明而富有弹性的节奏,团员们饱含深情的将《我们在太行山上》这一歌曲生动地演绎了出来。随后,《再唱东方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被再次唱响,充分展现出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在抗战胜利73周年这一特殊的纪念日上,将唱红歌活动作为开学的第一课,充分激发了学习热情和爱国情怀,传承了革命传统,接受了一次深刻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