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搅拌车撞上货车尾 致一人死亡

2018-09-05 20:2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何仕宏)9月5日上午9时15分,龙马潭区进港路春明碎石厂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一名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上午9时15分,一辆装满石头的货车从进港路春明碎石厂岔路出来,正左转驶入公路左侧,此时一辆水泥搅拌车沿公路另一侧,从货车的相反方向迎面开来,“货车还未完全转过弯,车身还没调正,搅拌车就撞上货车车尾。”现场目击者告诉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

“当时水泥搅拌车开的很快,一下子就撞上了。”路旁的建筑工人说,事故发生后10分钟左右,交警和救护人员赶到现场,随后进行了封路,以疏散堵塞车辆。据悉,事故发生后,该路段来往两个方向的路都被堵死,造成一个多小时的拥堵。

11点40左右,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此时水泥搅拌车司机已不在车上,搅拌车被搬正,而搅拌车的起吊工作仍在继续,其车头面目全非,碎石厂门口道路一侧的护栏、树木、存放的泡沫板都已被压倒、压烂。

记者从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看到,搅拌车侧翻在地,司机则头向下被卡在座位上。“搅拌车翻了之后,整个车头损伤十分严重,驾驶员被夹在车窗与座位之间倒吊起。”

泸州市交警三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搅拌车驾驶员送到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货车无人员伤亡。目前,这起交通事故正在处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