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石洞街道:廉政约谈,警钟长鸣为发展

2018-09-07 18:1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从阳)石洞街道空港新城的大局已形成,发展机遇已来临,如何发展,主要靠干部上下一心,村(社)要发展,离不开干部们的努力和付出。但在发展过程中,特别是中央惠农资金的不断投入,清正清廉,成了干部的必修课。如果说村(社)发展了,我们的干部却栽跟斗,甚至倒下了,那是得不偿失的”石洞街道党工委曾国容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即将上任的十几位村(社)干部说。近日,龙马潭区石洞街道召开村(社)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9月4日,是新就任石洞街道河咀社区党支部书记袁从阳上班的第一天。作为河咀社区党风廉政的责任人,深知纪律规矩对社区发展的重要性。9月4日至6日,分别对五位社区干部和六位组干部进行了”一对一“的廉政约谈。确保“河咀社区不断发展,社组干部廉政不倒“的政治局面。

在谈到这次约谈社组干部后,袁从阳同志深有感触地说:“社组干部不违规不违纪,实现乡村振兴,确保社组干部不违纪是保障社区发展的前提,河咀社区的基础好,但已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我的思路是“抓党建,保廉政促发展”,廉政建设警钟长鸣,力争通过大家的努力,首先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和老百姓最希望,最关心,受益最大的民生工程。通过各种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触入居民脑海中,不断提高文明水平和文明素质。将河咀打造成清洁,文明的新河咀。

来自三组的组长邹子银被约谈话,激动的说:“我的父亲,爷爷都是党员,我从小耳濡目染,我一定坚守底线,绝不触碰廉政红线,清清白白为自己的老百姓服好务,为社区的发展出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