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

2018-09-10 14:3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习主席,指航向,黑恶必除记心上,扫黑除恶保一方,平安建设龙马潭,幸福生活喜洋洋……”9月7日,在龙马潭区政府广场上,演员张天平将扫黑除恶与安全知识编成顺口溜唱了出来,赢得广场上阵阵叫好声。

当日,龙马潭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和知识宣传,吸引600余名市民驻足观看,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3000余份(册),接受市民咨询200余人次。

发放资料

活动现场,一支描写久戍边防将士生活的舞蹈《采薇》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祝福龙马平安》《红灯笼》《茉莉花》《花儿漫漫》等节目唱出了龙马潭人民向往美好幸福平安生活之情,舞出了全区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壮志与豪情;《说说扫黑除恶和安全》说唱节目将扫黑除恶与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全面、深入地阐释;《川剧变脸》与杂技《冰上芭蕾》的美轮美奂与惊险刺激,让观众过足了眼瘾;《情系老百姓》更将当前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初心唱得更加响亮;在《和谐中国》的歌声中,活动拉下了帷幕。而一旁的宣传资料发放处,还人头攒动,争相抢阅和咨询。

独唱《祝福龙马潭》

舞蹈《花儿漫漫》

“今天的节目内容丰富、质量高,让我们在看表演中不知不觉就学到了知识,了解了当前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举措。保一方平安,我们市民也义不容辞!”观演后,市民姚治忠激动地说。

语言节目《说说扫黑除恶和农村安全》

“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旨在提高市民对扫黑除恶与平安建设相关精神、知识的知晓率,从而调动和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一起携手,共建幸福美丽和谐平安龙马潭!”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龙马潭区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加强宣传引导,推进宣传与线索排查 “七进”活动,实现全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