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龙潭剧社好戏再开场

2018-09-11 09:5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涛)“我在成都住,我就喜欢看戏,回来看见9月7号有戏,我特意跑来看。”戏迷刘法贵高兴的期待着好戏的开场。近日来,连绵的雨彻底结束了夏天的炎热,小市龙潭剧社也终于结束了暑假,在9月7日重新开演,老戏迷们纷纭而至,前来观看今年秋天的第一出好戏。

下午两点,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两个月没看过戏的老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对于这些从小听惯了戏的老人们,川戏是他们生活的必须。前场老人们在焦急地等待,在后台,演员们也在为今天的开班大戏忙碌。为了弥补老人们一个暑假的剧慌,今天剧社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台丰盛的大戏。

下午两点半,在大家的期待中,熟悉的声音又在龙潭剧社响起。包公赔情、山伯送行、描容赠伞、三家店,一幕幕经典的折子戏,好戏连台。戏台上演的是老故事,唱的是老腔调,戏台下,观众们听到的是最动听的回忆,是幸福的声音。

龙潭剧社团长张德华告诉记者,从即日起,小市龙潭剧社每天下午两点半都会准时开演。老戏迷们是剧社存在的精神支柱,为了让老戏迷们能够听得尽兴,剧社的演员们下足了功夫。但要让川剧传承下去,还需要更多年轻人的加入。为此,川剧演员们也在不断尝试创新,希望更过年轻观众们能够走进戏园。张德华说,在休息的两个月期间,剧团都没有闲着,下半年剧团有了新演员,编排了很多新颖的节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都来支持观看龙潭剧社的演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