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城管执法局成立投诉处理中心

2018-09-13 11:3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倩)为强化群众服务理念,推进大数据城管建设,龙马潭区城管执法局成立投诉处理中心。

“线上线下”全联动。为强化服务水平,本着及时处置是对人民群众的最好回应的服务理念,建立健全“线上线下”群众投诉诉求收集渠道和问题诉求办理联动机制,成立投诉处理中心,设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名,配备正式职工2名、协管2名。

“无缝隙化”严管理。进一步健全受理、承办、交办、督办、回复群众信访事项工作的具体制度,严密工作流程。实行“5+2”、“白+黑”模式,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无缝隙化管理,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群众诉求。

“神经中枢”强服务。充分发挥投诉处理神经中枢作用,确保96198、12345、书记市长信箱、城管局部门信箱、网络问政、阳光政务、省信访系统、上级转办交办等群众的利益诉求得到及时有效处理,不断减少信访案件“增量”化解“存量”。

自中心成立一周以来,共受理群众信访投诉63件,已办结41件,正在办理22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