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城管执法局深入帮扶点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

2018-09-13 11:36: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倩)脱贫攻坚成败在于精准,精准重点是到户。按照龙马潭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近日,龙马潭区城管执法局组织47名机关职工来到长安镇张嘴社区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到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

党组书记、局长程世明率先垂范,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职工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帮扶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为贫困户送上了月饼和美好的中秋祝愿,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心态,争取早日脱贫。

通过走访汇总,现场解答问题11个,收集低保申请难、征地费用公平分派难、残疾人关爱缺失等问题4个。下一步,龙马潭区城管执法局将联合张嘴社区深入分析原因,扎实开展整改,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