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督查龙马潭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2018-09-21 18:3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夏微) 9月20日,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闯,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显波率市质监局办公室、特监科、市特监所负责人,对龙马潭区人员密集场所等要害部位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督查,龙马潭区副区长唐栋良、龙马潭区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冯智陪同督查。

梁闯局长一行先后对云龙机场、万达广场的电梯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企业电梯管理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在检查过程中,梁闯局长对企业做出进一步要求与建议:一是要加强电梯现场管理,做好电梯的交接、维护工作;二是要做好有效的防范预警工作,特别是高峰期间,务必有效避免出现踩踏事故,有效的防范和坚决的遏制电梯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应急疏散演练,不断完善改进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四是要加强与市区质监局的沟通联系,如遇到问题及时与市区质监局沟通,寻求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