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街道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

2018-09-30 16:5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德伟 张颖) 9月29日,龙马潭区石洞街道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辖区79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对安全生产批示、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了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燃着火事故警示教育片,对近期国内事故案例进行了通报。并结合石洞街道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管行业管安全、管业务管安全、管生产劳动管安全”“属地管理”等原则要求,督促检查、严格执法,履行监管责任。各企(事)业单位高度重视,履行主体责任,立即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落实安全教育,安排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2018年安全工作平稳渡过,完美收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