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拆除胡市大桥违规广告牌

2018-10-17 16:2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应东) 10月12日,胡市镇组织人员拆除胡市大桥上的违规广告牌,清除大桥安全隐患。

位于X089线泸富路胡市大桥经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检测评定为四类危桥。大桥上广告牌支架腐蚀老化,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有安全隐患,胡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过往车辆、群众通行安全和桥梁安全,开展清除桥上的广告牌整治行动。前期工作人员对广告牌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违规广告牌统一登记,并逐户上门下达整改通知,讲解广告牌对大桥的安全隐患,劝导商户配合整改,鼓励商户自行拆除。对自行拆除存在困难和整改不到位的广告牌,胡市镇调配人员集中拆除。此次整治,出动人员10人次,拆除违规广告14处,拆除面积达200余平米。

此次整治,既保证了胡市大桥的安全,违法违规广告又得到了有效管控,胡市镇镇容镇貌得到显著提升。

    编辑推荐